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我們的限時約定
我們的限時約定
Go Away Mr. Tumor
類  型: 愛情
片  長:
導  演: 索姆其為圖雅尼特( Somkiat Wituranit)
演  員: 皮查雅薇塔娜莫迪里( Phichaya Watthanamontri) 、 阿麗莎拉翁差麗( Arisara Wongchalee) 、 拉拉娜宮圖蘭寧( Lalana Kongthoranin) 、 卡諾查曼雅德昂( Kanokchat Man Yat - on) 、 淳妮苷內翠( Chonnikan Netjui) 、 阿南達艾華靈漢( Ananda Everingham)
官  網: https://theatrical.catchplay.com/
年  代: 2021
語  言: 泰文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21-11-19
帕朵(皮查雅薇塔娜莫迪里飾)在25歲生日那天倒楣透頂,不僅因為吐槽老闆而丟了工作、發現天菜男友劈腿、更在意外昏倒後發現自己罹患了淋巴癌。住進醫院後,帕朵對主治醫生卡文(阿南達艾華靈漢飾)一見鍾情,醫生成為她幻想世界中的男主角。在家人、好閨蜜的陪伴下,枯燥痛苦的抗癌歷程變得無比歡樂,更讓帕朵想要努力活下去。帕朵能戰勝病魔嗎?一場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動人故事,即將展開···。
目前無幕後花絮
《我們的限時約定》女主角Min被封「泰版朴敏英」撞臉安心亞釣出本人回應
閨蜜手牽手必看《我們的限時約定》全新泰國喜劇愛情電影
上則: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下則:撕裂異弒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