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電影之神
電影之神
It's a Flickering Life
類  型: 劇情、家庭
片  長:
導  演: 山田洋次( Yoji Yamada)
演  員: 澤田研二( Kenji Sawada) 、 菅田將暉( Masaki Suda) 、 永野芽郁( Mei Nagano) 、 野田洋次郎( Yojiro Noda) 、 北川景子( Keiko Kitagawa) 、 寺島忍( Shinobu Terajima) 、 志尊淳( Jun Shison) 、 志尊淳( ) 、 前田旺志郎( ) 、 宮本信子( ) 、 小林稔侍( )
官  網: http://cciitw.pixnet.net
年  代: 2021
語  言: 日文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 2021-11-26
你我未完成的故事,都存在於每顆鏡頭之間
嗜賭酗酒更積欠一屁股債的鄉(澤田研二∕菅田將暉分飾),年邁的他只剩電影可以喜愛。面對失望的家人沒收他一切財物、不准他再隨意揮霍之後,他躲去昔日片廠工作伙伴寺新(小林稔侍∕野田洋次郎分飾)經營的社區戲院,沒想到竟一頭栽進年輕時所熱愛的電影舊夢當中。原來,他過去曾任名導助理,並邂逅氣質女星園子(北川景子飾演),甚至跟寺新共同愛上在食堂工作的淑子(永野芽郁∕宮本信子分飾)。當鄉終於有機會拍自己的電影時,一場意外卻讓機會化為泡影。直到半世紀以後,當初所要拍攝的劇本,竟再度出現在年邁的鄉眼前,也改寫他一生未完成的電影之夢…。
 
目前無幕後花絮
集結日本影帝、影后頂尖卡司 《電影之神》獻給熱愛電影人們真情力作!
上則:超慄方殺陣   下則: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