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腦海中的橡皮擦
腦海中的橡皮擦
A Moment to Remember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導  演: 李宰漢( John H. Lee)
演  員: 孫藝真( Son Ye-jin) 、 鄭雨盛( Woo-sung Ju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04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21-09-10
就算我會忘記你 也不會忘記我們的愛情
秀真(孫藝真 飾)是一個備受疼愛的富家千金,和已婚男友相約車站私奔,卻發現自己被拋棄了。她在超商與建築公司工頭的哲洙(鄭雨盛 飾)相遇,又在秀真父親的建築公司工地重逢,一次次的巧遇邂逅下,對彼此產生好感。哲洙深知自己和秀真是不同世界的人,成長在破碎家庭的他逃避面對情感,秀真愛的濃烈,決定直接向哲洙求婚,即使父親大力反對也不敵愛情的力量。婚後秀真和哲洙的生活幸福得不可思議,哲洙成功考取建築師執照,才華獲得秀真父親認同,讓他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作品,秀真的時裝設計師事業也步上軌道,並修復了哲洙心中對母親的陰影。就在此時,秀真發現她的記憶力一天比一天衰弱,到最後竟忘了怎麼回家,到醫院檢查後得知自己竟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大腦開始逐漸地邁向死亡,病魔深深折磨著相愛的他們,秀真最終會忘記一切,留下守護所有回憶的哲洙,他們仍然相信,唯有愛能超越記憶的考驗。

 
演員介紹
孫藝真 (손예진)  - 飾演  秀真
秀真是一位服裝設計師,也是哲洙工作的建築公司總裁的女兒,在一次次與哲洙的邂逅下,很快的她愛上了哲洙,但當她發現她患有阿茲海默症,並意識到會開始忘記她所愛的人的時候,秀真決定離開哲洙。
 
孫藝真是同期女演員中唯一一位「大滿貫影后」,憑藉演技實力橫掃韓國青龍獎、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在《愛的迫降》播出後紅遍全球,也與戲中的男主角玄彬擦出愛的火花。代表作品有《愛的迫降》、《雨妳再次相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極智對決》、《鯊魚》、《德惠翁主》、《海賊:汪洋爭霸》、《共犯》、《德惠翁主》、《我的見鬼女友》、《個人取向》等。

 
鄭雨盛 (정우성) - 飾演 哲洙
哲洙是建築公司的工人,外型不修邊幅,對待工作卻十分認真,和秀真相識後,哲洙逐漸愛上單純善良的秀真,卻始終不敢接受秀真的愛,全因為他擁有悲慘的家庭背景,讓他對自己與伴侶關係缺乏自信,雖然如此,最後仍然被秀真的執著與包容打動,決定結婚,卻在婚後不久迎來秀真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噩耗,哲洙決定無論如何,他都要守護摯愛的秀真。
 
韓國知名實力派演員鄭雨盛有著「韓國影壇一哥」稱號,因外型帥氣,以飾演堅韌強悍的角色聞名。1994年以電影《九尾狐》出道,代表作有電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神偷·獵人·斷指客》、《阿修羅》、《鋼鐵雨》、《證人》,電視劇《雅典娜:戰爭女神》等。曾獲第17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最佳新晉男演員、第3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第17屆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最佳男主角、第23屆春史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大賞、第39屆黃金攝影獎演技大賞、第40屆青龍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第6屆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獎最佳男主角。
 
目前無幕後花絮
她的每一滴眼淚都讓人揪心! 盤點孫藝真影視作品虐心角色
冰山鄭雨盛為她融化!《腦海中的橡皮擦》合作女神孫藝真狂灑糖
感人更勝《愛的迫降》大結局! 孫藝真成名作《腦海中的橡皮擦》重返大銀幕
上則:醬狗   下則:金派特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