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I missed you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導  演: 徐譽庭( Mag Hsu) 、 許智彥( Kidding Hsu)
演  員: 吳慷仁( Chris Wu) 、 艾怡良( ) 、 傅孟柏( Fu Meng-Po) 、 9m88( )
官  網:
年  代: 2020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21-02-10
劇情從「臉書的封鎖名單」展開,探討封鎖一個人,是因為一時任性?還是徹底不願再得知對方的任何消息?封鎖之後,就真的可以忘記嗎?
 
男主角吳慷仁顛覆了以往偏愛的嚴肅角色,改以「花形壯美男」的形象詮釋一名桃花滿天的廣告才子,總是嘻皮笑臉的遊戲人間,一出口就是讓人分不清是實話還是玩笑話的人生金句。而在他跌落谷底之際,雖有眾多女友卻無處可歸,只好吃定了臉臭心善的女主角艾怡良,硬是賴在她的人生裡。
目前無幕後花絮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揭華麗演出名單 楊丞琳、林依晨友情出「聲」
寫實更浪漫!《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艾怡良欠缺戀愛天分 因吳慷仁搞到厭世
2021年暖心賀歲片 吳慷仁攜手傅孟柏、艾怡良「突破形象」出演《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上則:銀龍出任務   下則:STAND BY ME 哆啦A夢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