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諾亞方舟大冒險
諾亞方舟大冒險
Ooops! The Adventure Continues
類  型: 動畫
片  長: 01時29分
導  演: 西恩麥柯爾馬克( Sean McCormack) 、 陶比詹柯( Toby Genkel)
演  員:
官  網: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本萃電影
上映日期: 2021-02-05
★英國新片雙週票房冠軍 跨國動畫製作團隊精彩打造
★寓教於樂,不分族群,一同歡樂的假期動畫片
 
由獅王帶領的眾動物們已經待在諾亞方舟上數個月,他們在海上漂流尋找著陸地;擔任方舟大廚的戴夫因船上的糧食快要用盡,緊張的焦頭爛額,就怕動物們沒吃飽,開始自相殘殺,動物們似乎也感受到這樣的氣氛而躁動了起來…。
 
另一方面,戴夫的兒子菲尼與好朋友莉亞總是喜歡在船上調皮搗蛋,把整艘船搞得雞飛狗跳,被父母懲罰禁足的兩人,意外發現方舟上的糧食就快要沒了,正當他們還在驚訝之際,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兩人失足落水,無法回到方舟上的他們漂流到一個神祕的島嶼,發現一群動物已經在這裡定居已久,而島上的這些動物並不是很歡迎他們的到來,一場冒險之旅即將展開…。
目前無幕後花絮
英國新片雙週票房冠軍 跨國團隊精彩打造《諾亞方舟大冒險》假期動畫!
上則:無邪   下則:角頭–浪流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