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窺探
窺探
Woman in the Window
類  型: 驚悚、劇情、推理
片  長:
導  演: 喬萊特( Joe Wright)
演  員: 艾美亞當斯( Amy Adams) 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 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 、 安東尼麥基( Anthony Mackie) 、 珍妮佛傑森李( Jennifer Jason Leigh) 、 懷特羅素( Wyatt Russell) 、 布萊恩泰瑞亨利( Brian Tyree Henry)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20-05-15

《窺探》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銷售超過百萬冊的驚悚小說,同時更獲得〈控制〉作者吉莉安弗琳的熱烈推薦。導演是擅長拍攝改編作品的喬萊特。

故事中的女主角安娜(艾美亞當斯 飾演)在罹患懼曠症(Agoraphobia)後,變得害怕人群,無法踏出家門,日常生活也隨著病情逐漸變調,最終她只能離開丈夫與女兒獨居紐約。終日困於屋內的她沉溺在酒精裡,喜歡看老電影或是獨自回憶美好的過往。此外,她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癖好,就是從窗戶偷窺鄰居。安娜的對街住著一對父母與一個正值青春期的兒子,那戶看似完美的模範家庭,總讓安娜想起她本該擁有的曾經。某個晚上,正當安娜習慣性望向窗外,卻看見了不該看見的場面,這讓她本已不算正常的生活,開始加速崩解。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皮諾丘的奇幻旅程   下則:惡靈20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