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你的情歌
你的情歌
Your Love Song
類  型: 愛情、劇情
片  長:
導  演: 安竹間( Andrew Chien)
演  員: 柯佳嬿( Alice Ko) 、 傅孟柏( Fu Meng-Po) 、 謝博安( Eason Hsieh) 、 納豆(林郁智)( Lin Na-Dou) 、 黃嘉千( Phoebe Hua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20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20-01-23

那一年,全台都在瘋歌唱選秀,人人都在勇敢追夢。但音樂老師余靜(柯佳嬿 飾)卻慘遭未婚夫劈腿,為了治療情傷流浪到花蓮;而鬱鬱不得志的流浪教師邢致遠(傅孟柏 飾)被調往偏鄉學校,他把歌唱選秀當作自己教育事業的跳板,因緣際會下 找來了天生好歌喉的學生李東朔(謝博安 飾)及他的麻吉們組成「七月男孩」樂團,並請來余靜指導,開始勇闖一年一度的歌唱選秀大賽!
 
職場失意的邢致遠和憂鬱少年李東朔,都被溫暖善良的余靜深深吸引,面對這兩段截然不同的情感,余靜的心開始 搖擺不定…。

劇中柯佳嬿化身充滿清新氣質的音樂老師,因失戀而流浪到花蓮療傷,因而遇見了傅孟柏飾演懷抱教育理想卻不得志的流浪教師,以及謝博安演出擁有歌唱天賦的學生,三人為了參加轟動全台的歌唱選秀節目而相聚,在實現夢想與愛情的路途中,他們也漸漸成為彼此人生中的升記號。

導演安竹間表示片中柯佳嬿有情傷、傅孟柏事業不得志,而謝博安也有著痛苦的經歷,他們遇上了人生的低谷,和這世上許許多多為了愛情、夢想和事業而努力掙扎的人一樣,他說:「片名《你的情歌》是在和觀眾對話,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首自己的情歌,那首歌也許會讓你想起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和最思念的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網友問爆《你的情歌》主題曲終曝光 情歌天王TANK驚喜獻聲
傅孟柏、謝博安為愛大打出手 傅孟柏慘被小豬撲滿K頭
柯佳嬿《你的情歌》空靈裝扮 粉絲大讚美出新高度
謝博安新片化身情歌王子 彈錯裝沒事耍帥很自在
原來是他! 神秘「眼睛版」海報清新卡司曝光
上則:哥哥戀愛了,我怎麼辦!?   下則:全境失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