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彼得兔兔
彼得兔兔
Peter Rabbit 2
類  型: 動畫、冒險、喜劇
片  長:
導  演: 威爾古勒( Will Gluck)
演  員: 蘿絲拜恩( Rose Byrne) 、 多姆納爾格里森( Domhnall Gleeson) 、 大衛歐洛沃( David Oyelowo) 伊莉莎白戴比基( Elizabeth Debicki) 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 詹姆斯柯登( James Corde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
上映日期: 2021-06-11

休息了一年之後,最萌兔兔回來了!在真人動畫電影《比得兔兔》Peter Rabbit 2中,碧小姐(蘿絲拜恩 飾演)、小麥先生(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演)和兔子們好不容易組成了一個臨時的家庭,但是儘管盡了最大的努力來改變自己的形象,比得(詹姆斯柯登 配音)似乎還是不能擺脫他調皮搗蛋的傾向。在小麥先生特別警告比得別再惹麻煩後,比得決定做出改變:「如果大家都嫌我麻煩,我乾脆自己過就好…」比得乾脆離開舒適圈,勇闖大都會!他在偷水果的過程中結識了兔子新朋友巴拉巴。巴拉巴告訴彼得,他的父親和他一樣「是一隻兇猛的壞兔子」。當家人冒險尋找他時,比得必須弄清楚自己究竟想成為什麼樣的兔子。

《比得兔》第一集導演威爾古勒將再度執導這部續集,並與派屈克伯利共同編寫劇本,電影中的角色改編自碧雅翠絲波特全球暢銷八千萬本的童書〈比得兔〉。除了詹姆斯柯登、蘿絲拜恩、多姆納爾格里森之外,兔子姐妹們「小福」(瑪格羅比 配音)和「小毛」(伊莉莎白戴比基 配音)也回歸演出。新加入的角色包括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將為比得在這座城市遇到圓滑世故的兔子配音。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在黑暗中漫舞 20週年數位修復版   下則:尼羅河謀殺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