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類  型: 動作、冒險、科幻
片  長:
導  演: J.J.亞伯拉罕( J.J. Abrams)
演  員: 黛西蕾德莉( Daisy Ridley) 、 亞當崔佛( Adam Driver) 、 約翰波義加( John Boyega) 、 奧斯卡伊薩克( Oscar Isaac) 、 露琵塔尼詠歐( Lupita Nyong’o) 、 多姆納爾格里森( Domhnall Gleeson) 、 理查葛蘭( Richard E. Grant) 、 凱莉羅素( Keri Russell) 、 馬克漢米爾( Mark Hamill) 、 凱莉瑪莉陳( Kelly Marie Tran) 、 比莉盧德( Billie Lourd) 、 伊恩麥卡達米( Ian McDiarmid)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movies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迪士尼
上映日期: 2019-12-19

1977年開始的《星際大戰》電影,環繞在天行者家族故事所帶出的宇宙觀,歷經42年期間不知道陪伴了多少人、影響了多少事,如今真的要劃下句點了。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是迪士尼於2012年買下盧卡斯影業之後的第五部作品,同時也是星際大戰正傳故事的第九部曲,更是從1977年開始、橫跨42年的STAR WARS 天行者傳奇(Skywalker family)故事最終回!劇情將接續2017年《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展開。

電影的視覺效果由光影魔幻工業(ILM)打造,羅傑蓋耶特(Roger Guyett)擔任總監。金獎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也回歸為第九部曲進行配樂。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熱氣球飛行家   下則:不完美的正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