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最乖巧的殺人犯
最乖巧的殺人犯
The Magnificent Bobita
類  型: 劇情、家庭、犯罪
片  長: 80分鐘
導  演: 莊景燊( Ching Shen Chuang)
演  員: 黃河( River Huang) 、 王真琳( Chen-Lin Wang) 、 王恩詠( En-Young Wang) 、 方佳琳( ) 、 何璦芸( Tammy Ho) 、 呂福祿( Fu-Lu Lu)
官  網: https://www.anzepictures.com/themagnificentbobita
年  代: 2019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安澤映畫
上映日期: 2019-08-30

阿南(黃河 飾)是個鎮日處在虛擬世界裡生活的動畫宅,他瘋狂迷戀動畫「波比達」。他與媽媽及失智爺爺同住, 向來平靜的生活在落魄的叔叔帶著女友搬回家之後改變了,一家人時時處在對立狀況。阿南迷戀上了一位同樣喜歡波比達動畫的女孩,他為了標下女孩最想要的世上僅有一套的波比達特攝人偶,到處借錢打工。一天,他意外發現爺爺存摺裡有一大筆錢,眼看美夢就要實現,卻沒想到讓自己惹上許多麻煩,甚至引來殺機…

《引爆點》導演莊景燊最新力作,故事巧妙結合動漫粉絲文化、邊緣人題材以及家庭衝突等議題,描述一場殺人事件背後的殘酷真相,廖柏茗、王莉雯共同執筆的劇本曾獲文化部電影優良劇本肯定。全片藉一場謀殺事件勾勒出社會亂象,不僅有年輕人對未來規劃不知所措、求學時飽受同儕排擠的情況,更有家庭成員間複雜的人情壓力、爭產問題,可說是台灣家庭在大銀幕上的寫實縮影。電影除反應出現實問題外,更以時下年輕人風靡日本動漫、地下偶像的現象為背景,透過虛構的動漫角色與男主角建立起堅定的夥伴感情,值得一提的是,導演不僅為電影打造全新動漫角色「波比達」,影帝黃河也首度挑戰大銀幕極惡演出,崩壞形象為故事再添說服力。


目前無幕後花絮
夢見皮卡丘成靈感 九頭身美少女操刀主題曲「波比達」
上則: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   下則:亂世佳人 80週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