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你不快樂嗎?
你不快樂嗎?
Aren't You Happy
類  型: 傳記、喜劇、劇情
片  長: 80分鐘
導  演: 蘇珊娜海因里希( Susanne Heinrich)
演  員: 瑪莉賴斯謝克( Marie Rathscheck) 、 楊恩古羅荷( Yann Grouhel) 、 尼科洛帕賽帝( Nicolo Pasetti) 、 蒙妮卡懷德默( Monika Wiedemer) 、 尼可萊斯柏格( Nicolais Borg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ineplexTW/
年  代: 2019
語  言: 德語
發行公司: 聯影
上映日期: 2019-08-30

憂鬱女孩(瑪莉賴斯謝克 飾演)在大城市四處遊蕩,為了尋找下個睡覺的地方,一路上遭遇稀奇古怪的事情,她不僅乘坐獨角獸穿越霓虹燈工業區,與嬰兒做健身操,她在瑜珈教室、畫廊和陌生人的床上移動,卻發現沒有自己的容身之處,與其勉強自己適應世界,不如開心將自己的憂鬱視為一個政治問題…

《你不快樂嗎?》Das melancholische Mädchen是擁有音樂家與作家雙重身分的德國新銳女導演蘇珊娜海因里希(Susanne Heinrich)自編自導,構建一個現實、俏皮和荒誕的粉色喜劇,也是她執導的長片處女作。藉由憂鬱女孩的15個奇妙遭遇,以精確諷刺和機智幽默探討我們所處的後現代社會,電影匯聚大量流行文化和理論,女權主義和別出心裁的對白,為整個世代的憂鬱女孩們找到共同語言,腦筋急轉彎。本片曾獲選第69屆柏林影展「透視德國電影」單元(非競賽單元),並獲得德國馬克斯歐佛斯(Max Ophüls)電影節最佳影片、天主教人道精神獎等殊榮。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殺手寓言   下則: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