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米開朗基羅:無盡之詩
米開朗基羅:無盡之詩
Michelangelo - Endless
類  型: 傳記、劇情
片  長: 97分鐘
導  演: 伊曼威利伊布奇( Emanuele Imbucci)
演  員: 殷瑞寇羅佛索( Enrico Lo Verso) 、 伊凡諾馬科蒂( Ivano Marescott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2018
語  言: 義大利語、英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19-07-05

★ 義大利電影首周新片票房冠軍
★ 全片於義大利卡拉拉 白色大理石開採場拍攝
★ 50件米開朗基羅天才傑作 首登大銀幕
★《海上鋼琴師》、《愛情流彈》團隊打造




「文藝復興三傑」之首的米開朗基羅,受到最具權勢的麥迪奇家族拔擢,打造出多座震驚世人的雕塑。不料命運多舛,提拔他的知己羅倫佐竟突然辭世,米開朗基羅因此淪落街頭…頓失依靠的米開朗基羅,回到修道院後改學解剖。他透過研究人體經絡、骨骼結構、肌肉及血管,竟意外開啟人像雕塑的嶄新境界…

《米開朗基羅:無盡之詩》採用最先進的拍攝技術拍攝,回顧了米開朗基羅的主要雕塑和繪畫作品,展示了其最著名的傑作:西斯汀禮拜堂拱頂、聖殤(聖母憐子圖)、大衛像、摩西像、最後的審判、聖彼得大教堂圓頂、多尼圓形畫和其他少年時期的作品。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她的搖滾滋味   下則:首席指揮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