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她的搖滾滋味
她的搖滾滋味
Her Smell
類  型: 劇情、音樂
片  長: 135分鐘
導  演: 艾力克斯羅斯佩瑞( Alex Ross Perry)
演  員: 伊莉莎白摩斯( Elisabeth Moss) 、 卡拉迪樂芬妮( Cara Delevingne) 、 丹史蒂文斯( Dan Stevens) 、 艾潔妮絲迪恩( Agyness Deyn) 、 蓋兒蘭金( Gayle Rankin) 、 艾希莉班森( Ashley Benson) 、 黛倫葛盧拉( Dylan Gelula) 、 薇吉妮亞麥德森( Virginia Madsen) 、 艾瑞克史托茲( Eric Stoltz) 、 安柏赫德( Amber Heard)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ce/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原創娛樂
上映日期: 2019-07-05

★《摯友維尼》編劇艾力克斯羅斯佩瑞自編自導最新作品
★《我們》、《使女的故事》金球獎視后伊莉莎白摩絲驚豔演出
★《水行俠》安柏赫德╳《自殺突擊隊》卡拉迪樂芬妮╳《美女與野獸》丹史蒂文斯╳《放浪青春》艾希莉班森╳《黑色追緝令》艾瑞克史托茲……全明星陣容合力共演




美國獨立製片新秀艾力克斯羅斯佩瑞自編自導新作,描寫90年代當紅搖滾樂團「她好樣的」主唱貝琪(伊莉莎白摩絲 飾),每次開唱粉絲都把體育館塞爆。她瘋狂、熱情,卻又有著無法掌控的自我毀滅特質。隨著樂團名氣起起伏伏,貝琪與團員、母親、男友和女兒之間的距離也忽遠忽近。她要帶領樂團走向成功,得先設法馴服自己躁動不安的靈魂。

演技派女星伊莉莎白摩絲1982年生於洛杉磯,演出過多部知名電視劇,包括「白宮風雲」、「廣告狂人」、「謎湖之巔」及「使女的故事」等,並榮獲兩屆金球獎、艾美獎、兩屆衛星獎視后等殊榮。大銀幕作品方面,摩絲曾在《女生向前走》、《浪蕩世代》、《聽著,菲利普》、《真相急先鋒》、《摩天樓》、《抓狂美術館》、《老人與槍》與《我們》等片中有著精彩演出,這部《她的搖滾滋味》是她與導演艾力克斯第三度合作。摩絲雖然出身音樂世家,但在之前從未學習過任何樂器,因此為了拍攝本片,投入足足五個月的時間苦練吉他,豐厚成果也一一展現在電影當中。


目前無幕後花絮
《她的搖滾滋味》深刻剖析樂壇巨星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
上則:海角上的兄妹   下則:米開朗基羅:無盡之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