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萌友來找碴
萌友來找碴
At the End of the Day
類  型: 劇情、喜劇、LGBTQ
片  長: 108分鐘
導  演: 凱文歐布萊恩( Kevin O Brien)
演  員: 丹妮葉莎葛那( Danielle Sagona) 、 史蒂芬沙恩馬丁( Stephen Shane Martin) 、 湯姆諾維基( Tom Nowicki) 、 克里斯卡瓦利葉( Chris Cavalier) 、 蘇珊穆荷蘭( Susan Mulholland) 、 艾蜜莉戴維斯( Emily Davis) 、 保羅沙烏洛( Paul Saul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可樂
上映日期: 2019-08-30

一名回故鄉小鎮基督教學院任教的戴維(史蒂芬沙恩馬丁 飾演),是一向反對同志的保守派教授,意外發現學校隔壁竟有一個同志組織,並計畫在小鎮上成立一所專門收留無家可歸LGBT青少年的收養院。他決定滲透進這個同志團體試圖阻止他們,沒想到戴維除了要佯裝成同志外,還意外遇到自己班上的學生。原本想藉此阻止組織的運作,沒想到卻反被組織內的同志朋友們感化,了解他們的過去與遭遇。但當戴維被發現是護家萌派來的間諜,學校和組織雙方都開始對他產生不信任。戴維究竟該回歸「守護家庭價值」?還是該相信直覺幫助同志朋友們促成收養院的興建?

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的導演凱文歐布萊恩,跳脫所受教育「愛罪人、恨罪過」的排他性真理,勇敢透過首部長片指出那些關於愛的「錯誤」觀念。本片在各大影展好評不斷,在全球上映國家相當限量的情況下,台灣竟可進攻大銀幕難得一見!《萌友來找碴》可說是史上最充滿歧視的同志電影,罕見從教會及反同團體視角展開,宛如《她的錯誤教育》翻轉版,是同志婚姻元年最「沒屁用」的喜劇首選,不想被「全部改回來」嗎?快進戲院被萌友們「恢復」吧!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我出去透透氣   下則:逆轉劫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