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第九分局
第九分局
The 9th Precinct
類  型: 奇幻、動作、喜劇
片  長:
導  演: 王鼎霖( Leo Wang)
演  員: 邱澤( Roy Chiu) 、 澎恰恰( Peng Chia Chia) 溫貞菱( Jenny Wen) 、 劉奕兒( Eugenie Liu)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19-08-29

★ 暑假壓軸「台版MIB」全新型態奇幻動作喜劇!
★ 金馬影帝入圍邱澤最新力作!
★ 資深影星澎恰恰攜邱澤、溫貞菱、劉奕兒化身「捉鬼特攻隊」!
★ 億萬票房監製葉如芬、金牌製作人王鈞、監製陳鴻元攜手打造!




從小就能「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東西」的菜鳥警探阿豪(邱澤 飾),熱血充滿正義感,卻因為一次執勤的重大過失被調派至神秘單位「第九分局」,與組長老張(彭恰恰 飾)、學姐小雪(温貞菱 飾)一起偵辦「特殊懸案」。老張告訴阿豪第九分局的最高指導原則是「千萬不插手人鬼間的恩怨」,然而阿豪卻為了幫助一位女鬼冤魂緝凶背叛了分局最高原則,與熱血女記者如心(劉奕兒 飾)踏入一樁橫跨陰陽兩界的大陰謀,於是展開了一連串驚險爆笑的緝凶追捕…。

目前無幕後花絮
演藝圈掀「捉鬼風」 金鐘視后柯佳嬿為他豁出去了
你以為鬼門關了嗎? 最新「無眼鬼」海報看了頭皮發麻
隋棠驚喜客串半夜遭小鬼糾纏 下戲母愛噴發主動陪玩!
《第九分局》劉奕兒曝光邱澤暖男行為 直呼好感動
頑童瘦子跨刀獻唱《第九分局》主題曲〈天的創作〉 為求完美遠赴美國混音!
《第九分局》四款個人海報帥氣曝光! 鬼月護身卡戲院同步推出
《第九分局》邱澤大秀過肩摔 不懼摔傷堅持零替身
台版「康斯坦汀」 邱澤《第九分局》通靈眼辦案
《第九分局》邱澤新片化身「通靈神探」
《第九分局》線上辦案中心 2週吸230件靈異懸案掀話題!
上則:天氣之子   下則:貓咪知道但是貓咪不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