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柏林我愛你
柏林我愛你
Berlin, I Love You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120分鐘
導  演: 提爾史威格( Til Schweiger) 、 喬瑟夫盧斯納克( Josef Rusnak) 、 彼得契爾生( Peter Chelsom) 、 丹尼斯甘塞爾( Dennis Gansel) 、 瑪希泰傑汀( Massy Tadjedin) 、 丹尼雷維( Dani Levy) 、 佛南多安博可( Fernando Eimbcke) 、 賈斯汀富蘭克林( Justin Franklin) 、 斯蒂芬妮馬丁( Stephanie Martin) 、 克勞斯克勞森( Claus Clausen) 、 戴安娜艾格倫( Dianna Agron)
演  員: 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 、 米基洛克( Mickey Rourke) 、 路克威爾森( Luke Wilson) 、 吉姆史特格斯( Jim Sturgess) 、 狄亞哥盧納( Diego Luna) 、 伊萬瑞恩( Iwan Rheon) 、 東妮伽姆( Toni Garrn) 、 夏洛特勒彭( Charlotte Le Bon) 、 珍娜黛溫( Jenna Dewan) 、 諾蘭傑拉德馮克( Nolan Gerard Funk) 、 維若妮卡費瑞爾( Veronica Ferres) 、 戴安娜艾格倫( Dianna Agron) 、 西碧柯綺莉( Sibel Kekilli) 、 侯貝史達洛貝( Robert Stadlober) 、 艾蜜莉碧崔( Emily Beecham) 、 亞歷山大布雷克( Alexander Black) 、 拉菲爾科恩( Rafaelle Cohe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德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19-05-03

★ 一封獻給柏林的情書!見證生命最美麗的相遇!
★《巴黎我愛你》製作團隊再創「愛的城市」新經典!
★《紅酒燉香雞》《惡魔教室》等多位國際重量級導演聯手打造!
★《模仿遊戲》《曼哈頓戀習曲》個性女神綺拉奈特莉動人新作!
★《黛妃與女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又一感動人心的演出!
★《力挽狂瀾》《愛你九週半》金球獎影帝米基洛克頃情演出!
★《歡樂合唱團》才華女星黛安娜艾格倫首度執導,自導自演動人故事!




柏林,一個從灰燼中重生的城市,日復一日上演著美麗的相遇。充滿理想的社工(綺拉奈特莉 飾)將無人看顧的男孩帶回家中,意外成為和母親(海倫米蘭 飾)和解的契機。風流倜儻的大叔(米基洛克 飾)與神秘美女在酒吧邂逅,不料差點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誤。失戀男子(吉姆史特格斯 飾)來到柏林尋死,卻意外被一台高智能二手車拯救。瀕臨崩潰邊緣的美國名導(路克威爾遜 飾),在柏林找回對愛情的信仰。16歲男孩在河邊邂逅了美麗的跨性別者(迪耶哥路那 飾),兩人透出曖昧氣息。握有機密的工程師(伊萬瑞恩 飾),在計程車上遭到不明人士追趕。女歌手(帕菲爾科恩 飾)遇上扮成天使的街頭藝人,他們在柏林的角落相遇、相愛,用愛與藝術串起這個城市中的人們,乘著夢想展翅高飛,重新拾起對愛的激情與勇氣…。

每個富有盛名的城市,都有其獨特的特質。如果說巴黎是浪漫、紐約是熱情,那柏林則代表重生後的激情。自從柏林圍牆倒塌之後,封閉已久的人心驟然被激情引爆,展現出蓬勃的藝術與創意,在每個不經意的角落隱藏著無限驚喜。這樣一個千變萬化的城市,提供完美的故事場景,讓人們來到柏林,有人尋夢、有人尋根、有人墜入愛河、更有人在此獲得新生。各式各樣的愛與相遇在柏林發生,交織出人生當中最美麗的風景。

《柏林我愛你》與2006年《巴黎我愛你》、2009年《紐約我愛你》同為正宗「愛的城市」系列電影。由一系列短片組成,交織成一幅巨大的城市群像,並集結眾多當代影壇知名導演與國際巨星,共同打造一系列發生在德國柏林的溫暖故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英倫、拉丁男神加盟《柏林我愛你》 邂逅名車、跨性別演出大突破
上則:從前,有個好萊塢   下則:帶我回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