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阿虎
阿虎
A-Hu
類  型: 劇情、動作
片  長: 100分鐘
導  演: 鄭倫境( )
演  員: 邵翔( ) 、 孫其君( ) 、 寇家瑞( ) 、 小蠻( ) 、 呂雪鳳( Hsueh-Feng Lu) 、 林鶴軒( Da-her Lin) 、 龍天翔( ) 、 鄭倫境( )
官  網:
年  代: 2019
語  言: 國語、台語
發行公司: 海樂
上映日期: 2019-05-03

★ 咱仔文化、咱仔寶島、屬於咱仔故事
★ 繼《寒單》、《角頭2:王者再起》後,最接地氣的台灣真實故事
★「戲劇男神」邵翔與「金馬最佳女配」呂雪鳳互飆演技,母子情誼賺人熱淚
★ 知名歌手鄭進一兒子鄭倫境首度自導自演自唱,備受影壇矚目!
 


 
歌手鄭進一兒子鄭倫境初生之犢,不僅首度執導劇情長片《阿虎》,更參與演出、電影歌曲的創作及演唱,詮釋自己半自傳的故事《阿虎》。由「戲劇男神」邵翔及「金馬最佳女配角」呂雪鳳領銜主演。鄭倫境擅長體悟人心,用細膩且質樸的角度描繪各種心境。母子間的親情孝道,以及兄弟間的生死情誼皆是導演在本片想要向大家傳達的。
 
《阿虎》故事描述阿虎(邵翔 飾)從小家中經濟狀況不好,和媽媽(呂雪鳳 飾)過著撿資源回收的生活,直到十二歲阿虎離開家的那一年,他和拜把兄弟十一(孫其君 飾)以及慶仔(林鶴軒 飾)一起在外打拼,母子倆仍偷偷在背後守護著對方。無奈命運的捉摸,媽媽身體因為久病未醫一天比一天更虛弱,阿虎也為了保護母親不受瘋鐵(寇家瑞 飾)一群人欺負,誤殺了人而入獄。出獄後的阿虎跟十一加入了幫派,和清大(龍天翔 飾)、草大(鄭倫境 飾)一同做事,卻屢屢遭到瘋鐵一群人的找碴與阻撓,一次的偷襲事件卻讓阿虎等陷入生命危險……《阿虎》改編自導演自己真實的故事,也是一段孝心感動天的故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芭蕾王者 尤利   下則:城市獵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