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逆著風的旅行
逆著風的旅行
Yomeddine
類  型: 冒險、喜劇、劇情
片  長: 97分鐘
導  演: 阿布巴卡蕭基( Abu Bakr Shawky)
演  員: 瑞迪迦馬爾( Rady Gamal) 、 阿梅德阿布戴爾哈菲茲( Ahmed Abdelhafiz) 、 夏伊拉法米( Shahira Fahmy)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2018
語  言: 阿拉伯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19-05-03
★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競賽片
★ 橫掃天主教中心影展最佳影片等10項大獎
★ 埃及影評作家協會最佳影片等7項大獎
★ 開羅影協獎最佳影片 導演 劇本 男配角4大獎
★ 日內瓦國際影展 最佳影片
★ 羅馬地中海影展 最佳影片
★ 美國哈特蘭影展最佳外語片
★ 瓦拉多利德國際影展 觀眾票選獎三大獎
★ 亞提梅爾影展 觀眾票選獎等三大獎
★ 埃及艾爾古納影展 最佳影片 人道精神獎




一位患有痲瘋的基督徒,因為太太逝世而決定離開管制區,尋找自己的身世之謎。他帶著一個穆斯林學徒,以及一隻可愛的驢子,展開一場橫越埃及的公路之旅。從未離開管制區的他,能勇敢面對世人眼光,順利找到他的親生父親嗎?
 
《逆著風的旅行》是由埃及新銳導演阿布巴卡蕭基(Abu Bakr Shawky)執導,描述一位孤兒幫著一名痲瘋病患尋找身世的感人故事,展現人性的善良與堅毅,除有感人的故事外,也藉由這段尋親之旅,呈現出世人對痲瘋病患的冷漠與歧視,更側寫埃及社會在政治及信仰上的隱憂。電影在坎城放映時迴響熱烈,除首映獲得全場鼓掌致敬長達10分鐘外,還奪下由國際記者協會所頒發的「法蘭索瓦夏萊大獎」(François Chalais Prize),是埃及近年最受國際矚目的影片之一。

目前無幕後花絮
劇情有洋蔥《逆著風的旅行》奧斯卡影后鼓掌10分鐘
首部坎城競賽片《逆著風的旅行》首映獲10分鐘鼓掌致敬
上則:感謝上帝   下則:計高一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