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嬰魂不散
嬰魂不散
The Hole in the Ground
類  型: 恐怖
片  長:
導  演: 李克寧( Lee Cronin)
演  員: 席娜凱絲蕾( Seána Kerslake) 、 詹姆斯柯斯摩( James Cosmo) 、 凱蒂奧提南( Kati Outinen) 、 詹姆士奎恩馬克( James Quinn Markey) 、 席夢蔻比( Simone Kirby) 、 歐林麥肯( Eoin Macken)
官  網: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海樂
上映日期: 2019-02-22
單親媽媽莎拉,帶著兒子克里斯,離開都市前往小鄉村展開新生活,但神秘鄰居讓他們的生活變得詭譎無比。一晚,兒子離奇失蹤,媽媽遍尋不著連忙報警,兒子卻突然現身「我哪都沒去啊!」那天起,媽媽需要靠著藥物治療病症,卻發現熟悉的兒子漸漸陌生,彷若被鬼魅控制取代……

愛爾蘭靈異恐怖片《嬰魂不散》是歐洲奇幻短片獲獎導演李克寧(Lee Cronin)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劇本由李克寧與史蒂芬席爾茲(Stephen Shields)聯合編寫,演員網羅《單身動物園》席娜凱絲蕾(Seána Kerslake)、影集「維京傳奇」詹姆士奎恩馬克、《猜火車2》詹姆斯柯斯摩、《自由之丘》Jimmy's Hall席夢蔻比(Simone Kirby)、《惡靈古堡6:最終章》歐林麥肯、以及《溫心港灣》的凱蒂奧提南(Kati Outinen)參加演出。

日舞影展聳動話題新作《嬰魂不散》被認為是2019最期待恐怖電影。全程令人神經緊繃,劇情曲折離奇,驚嚇超越過往!女主角席娜凱絲蕾演出過不少獨立電影,這次挑戰恐怖片,情緒表情十分到位,有許多幕更相似女神「史嘉蕾喬韓森」。

目前無幕後花絮
《嬰魂不散》獲得美媒讚賞 主角生吞蜘蛛 觀眾嚇到吃手手
上則:當幸福提早來   下則:穿在乳頭上的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