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七龍珠超:布羅利
七龍珠超:布羅利
Dragon Ball Super: Broly
類  型: 動畫、冒險、奇幻
片  長:
導  演: 長峯達也( Tatsuya Nagamine)
演  員: 野澤雅子( Masako Nozawa) 、 堀川亮( Ryo Horikawa) 、 久川綾( Aya Hisakawa) 、 古川登志夫( Toshio Furukawa) 、 中尾隆聖( Ryusei Nakao) 、 島田敏( Bin Shimada)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双喜
上映日期: 2019-02-22
★ 「七龍珠」第二十部劇場版 睽違4年再現大銀幕
★ 原著作者 鳥山明 親自編寫劇本



 
《七龍珠超:布羅利》是七龍珠系列第二十部劇場版,這是一個全新的「賽亞人」故事,劇情將會延續在即將結束的電視動畫《七龍珠》,關於布羅利和悟空之間的故事。

「力量大會」之後,悟空了解到宇宙中還存在著自己未曾見過的強者,於是每天都為了變得更強而不斷努力修行。某天,現身於悟空和貝吉塔面前的是從未見過的賽亞人「布羅利」。本該隨著貝吉塔行星的消滅而近乎滅亡的賽亞人,為何會在地球?而從地獄中再度歸來的弗利沙軍也被捲入其中?這三個走上了完全不同道路的賽亞人在相遇後,將引起一場壯烈的戰鬥……

目前無幕後花絮
臺灣首度!【七龍珠超:布羅利】應援場熱情爆發
戰鬥民族 vs 戰鬥天使 【七龍珠超:布羅利】網路熱議
七龍珠問世35週年 【七龍珠超:布羅利】爆棚票房竄起改寫北美影史
【七龍珠超:布羅利】全球突破億萬美元票房 超強賽亞人逼走水行俠票房冠軍
【七龍珠超:布羅利】宇宙最強賽亞人 原創者鳥山明卻差點忘掉他?!
神秘賽亞人布羅利現身 【七龍珠超:布羅利】票房創紀錄
上則:機動戰士鋼彈 NT   下則:祝你忌日快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