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九龍不敗
九龍不敗
The Invincible Dragon
類  型: 動作
片  長:
導  演: 陳果( Fruit Chan)
演  員: 張晉( Max Zhang) 、 鄭嘉穎( Kevin Cheng) 、 劉心悠( Annie Liu) 、 安德森席爾瓦( Anderson Silva) 、 鄧麗欣( Stephy Tang Lai Yan) 、 陳鈺芸( JuJu Chan) 、 周國賢( Endy Chow)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粵語、英語、國語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9-06-28

☆ 電影大師陳果執導,火爆動作鉅製,絕無冷場
☆ 動作巨星張晉再展華麗武打實力,拳拳到肉
☆ 中國功夫對戰世界級拳王安德森席爾瓦,招招致命,張晉搏命演出




九龍(張晉 飾)是負責追查刑事重案的警員,孤僻獨斷,行事兇狠,卻屢屢成功破案,被警隊視為「偏執狂人」。近來,出現殘忍殺害女警的連環兇殺案,九龍的女警未婚妻方寧(鄧麗欣 飾)也在追兇行動中意外失蹤。在愛與痛的邊緣掙扎的九龍,突然發現女警連環遇害只是第一步,兇手還有著更加血腥的陰謀,自己和未婚妻竟然也被算計其中。此時澳門再度發生女警命案,這次的作案手法更加令人髮指,但兇手好像故意留下了線索,是危險陷阱還是復仇曙光?九龍義無反顧出發,在好友心理醫生王琦夢(劉心悠 飾)及澳門警察曹志德(鄭嘉穎 飾)的協助下,他誓言要救出末婚妻,讓兇徒血債血償。

《香港製造》、《三更:餃子》由香港電影大師陳果執導,動作戲火爆驚險,絕無冷場。片中一大看頭是《一代宗師》、《葉問3》動作巨星張晉與巴西拳王安德森席爾瓦(Anderson Silva)拳拳到肉的武打場面。合演陣容還包括《步步驚心》、《香江花月夜》鄭嘉穎、《步步驚心》、《盂蘭神功》劉心悠、歌手演員鄧麗欣等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火爆警匪動作強片《九龍不敗》 動作男神張晉扮演不敗神探
上則:肥龍過江   下則:變身特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