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阿公當家
阿公當家
The War with Grandpa
類  型: 喜劇、家庭
片  長:
導  演: 提姆希爾( Tim Hill)
演  員: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 烏瑪舒曼( Uma Thurman) 、 克里斯多佛華肯( Christopher Walken) 、 奧克斯弗格雷( Oakes Fegley) 、 珍西摩兒( Jane Seymour)
官  網: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20-09-30
★《鼠來寶》名導提姆希爾2020年度爆笑力作!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顛覆形象搞笑無極限演出!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肯、好萊塢巨星鄔瑪舒曼金牌卡司同台胡鬧!
★全球暢銷150萬冊、超過十項美國童書大獎原著小說《我的房間保衛戰》改編!




 
彼得(奧克斯弗格雷飾)與外公艾德(勞勃狄尼洛飾)的感情非常好,直到被迫讓出自己的房間給外公住,彼得搬到了陰森可怕的閣樓,讓他燃起要把房間搶回來的決心!彼得和好友們設計了一連串惡整外公的計劃,包括:把房門拆了、在床上放蛇、把刮鬍泡沫偷換成泡沫膠等無良行為,而被激怒的外公艾德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和一群公嬤輩老友也擬定「加倍奉還」的反擊策略,一場超狂又超鬧的房間保衛戰就此展開!


目前無幕後花絮
《阿公當家》真蛇入鏡整很大 勞勃狄尼洛兩度露鳥嚇壞女婿!
相愛相殺的才是家人 盤點超鬧一家人喜劇電影!
阿公等不及過中秋 勞勃狄尼洛長輩圖先發搶先全美上映!
勞勃狄尼洛慘遭金孫惡整 自曝:很想打爆自己的小孩
「教父」+「追殺比爾」基因金孫 勞勃狄尼洛找公嬤神救援!
上則:日日是好日   下則:聖草之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