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快樂王子:王爾德
快樂王子:王爾德
The Happy Prince
類  型: 傳記、劇情
片  長: 105分鐘
導  演: 魯伯特艾瑞特( Rupert Everett)
演  員: 艾蜜莉華森( Emily Watson) 、 柯林摩根( Colin Morgan) 、 柯林佛斯( Colin Firth) 、 魯伯特艾瑞特( Rupert Everett) 、 湯姆威金森( Tom Wilkins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proviewfilm/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捷傑
上映日期: 2018-10-19
「絕妙傑作!」— 英國泰唔士報
「極佳演出!」— 英國電報
「關於情感與救贖的絕美童話」— 衛報
「這是魯伯特生來就該演的角色」— 綜藝報
「亮眼!魯伯特首次執導令人驚豔!」— 好萊塢報導者




魯伯特艾瑞特首部電影執導佳作,自導自演愛爾蘭作家奧斯卡王爾德生命最後的時光,以及那些折磨這位奇事才子的苦楚,被譽為魯伯特艾瑞特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電影從王爾德獲釋後,在巴黎身無分文又受病痛纏身,因不被祝福的戀情,在19世紀末一夕之間失去了所有名聲甚至鋃鐺入獄。

獲釋後卻受病情所苦,自我放逐在法國與義大利期間,重返人生重要地點,快樂與痛苦的回憶都環繞著他。
 

目前無幕後花絮
緬懷奧斯卡王爾德必看之作《快樂王子:王爾德》影評專家盛讚
魯伯特巔峰之作《快樂王子:王爾德》攜手柯林佛斯再譜神片
上則:決戰事業線   下則:進擊的大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