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舞動人生 數位修復版
舞動人生 數位修復版
Billy Elliot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10min
導  演: 史蒂芬戴爾卓( Stephen Daldry)
演  員: 茱莉華特絲( Julie Walters) 、 傑米貝爾( Jamie Bell) 、 珍海伍德( Jean Heywood)
官  網: www.facebook.com/andrewsfilm
年  代: 200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東昊影業
上映日期: 2018-10-19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個等待發掘的他
 
感動全球千萬淚水!啟發無數心靈!
暌違18年大銀幕經典再現!絕不要錯過的人生電影!
 

  • 英國影史上最偉大電影之一
  • 一鳴驚人!英國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帝
  • 奧斯卡金像獎三大提名、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12項提名、橫掃全球54座獎項
 
2018年10月19日 你有夢想嗎?

【故事大綱】
 
80年代的北英格蘭,礦工們正忙著罷工爭取更好的待遇。身為礦工之子的比利,背負著單親爸爸的期許,每週帶著得來不易的學費去上男子漢必修拳擊課。但在拳場上接連慘敗的比利,目光總停留在隔壁的芭蕾舞課堂,比起揮拳海K,自己好像更喜歡旋轉抬腿、翩翩起舞。在舞蹈老師支持之下,比利開始偷學芭蕾舞並展現過人天賦。正當他鼓起勇氣要申請皇家芭蕾學院圓夢時,竟然被視芭蕾為大忌的爸爸發現了,近在眼前的舞蹈夢遇上了最大危機…
 
 
【關於電影】
 
《舞動人生》在2000年上映,由英國導演史蒂芬戴爾卓(Stephen Daldry)執導,榮獲大小獎項無數,更獲得了奧斯卡大獎的三項提名。飾演男主角比利的傑米貝爾以12歲的年齡,憑藉本片拿下英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成為英國影史最年輕影帝。著名音樂創作人艾爾頓強(Elton John)在坎城首映時感動落淚,他說:「這是一部看了會改變你人生的電影。」並且立即向導演表達改編為音樂劇的想法,他親自譜寫曲目,至今已在全世界各地公演逾萬場,並持續感動數以萬計的心靈。
 
除了奧斯卡的榮耀,《舞動人生》更榮獲英國獨立電影獎、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大獎項,2004年被《Total Film》電影雜誌選為英國史上最偉大電影排名第39位。史帝芬戴爾卓之後的作品包括《時時刻刻》、《為愛朗讀》也都部部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目前無幕後花絮
《舞動人生》知名電影大銀幕再現!貧困學舞男孩獲最年輕影帝
上則:親愛的卵男日記   下則:從前的我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