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Spicy Teacher
類  型: 喜劇、校園、勵志
片  長: 137
導  演: 張哲書( )
演  員: 謝祖武( William Hsieh) 、 林美秀( Lin Mei-Shiu) 、 杜詩梅( ) 、 金剛( ) 、 綠茶( ) 、 九孔( ) 、 宋少卿(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moviespicyteacher/
年  代: 2018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海王天璽
上映日期: 2018-08-30
★王牌教師磊哥再創青春校園經典
★史上最鬧老師回到學校,這次是老師教化學生還是學生拯救老師?




西元2000 年,一位特立獨行的老師,以一句「我要當老師!」開啟他的教師生涯。

幼稚又無厘頭的教學方式,影響了無數學子!從此,他成了傳説中的王牌教師-磊哥!

但這位王牌教師在愛人遠去之後,從此一蹶不振!在大夥好不容易的哄騙與勸説之下,重新擔當師職、並且重整破敗的棒球隊。

這位史上最鬧的王牌教師重返校園, 將會是老師教化學生、還是學生拯救老師?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瘋狂亞洲富豪   下則: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