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蟻人與黃蜂女
蟻人與黃蜂女
Ant-Man and the Wasp
類  型: 科幻、冒險
片  長:
導  演: 派頓瑞德( Peyton Reed)
演  員: 保羅路德( Paul Rudd) 、 伊凡潔琳莉莉( Evangeline Lilly) 、 麥可道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 、 麥可潘納( Michael Peña) 、 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 、 勞倫斯費許朋( Laurence Fishburn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MarvelStudioTaiwan/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迪士尼
上映日期: 2018-07-04
即將在七月四日搶先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為漫威英雄電影《蟻人》續集,同時也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二十部作品。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在台灣一向表現不俗部部破億,首集大玩視覺創意的《蟻人》,輕鬆明快風格大受台灣觀眾歡迎,全台大賣近3.5億票房。這樣的票房成績,不僅穩坐漫威電影宇宙原創英雄亞軍(僅次《黑豹》),更超越《鋼鐵人》與《復仇者聯盟》拿下全球第九的亮眼成績,同時也是所有在台上映的漫威電影中,在全球市場當中表現最好的一部。

《蟻人與黃蜂女》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蟻人與黃蜂女》將於7月4日週三起,全台上映,詳細資訊歡迎追蹤MARVEL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velStudioTaiwan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那個閃閃發亮的家   下則: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