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私刑教育2
私刑教育2
The Equalizer 2
類  型: 動作、犯罪
片  長:
導  演: 安東富夸( Antoine Fuqua)
演  員: 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 、 佩德羅帕斯卡( Pedro Pascal) 比爾普曼( Bill Pullman) 、 梅莉莎李奧( Melissa Le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
上映日期: 2018-08-30
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化身地下司法

索尼影業改編自1980年知名電視影集的《私刑教育》上映後即創下亮眼票房與好評口碑,在所有影迷的引頸期盼下,最令人期待的暴力新篇章將於8月16日正式上映!

最新續集《私刑教育2》同樣交由導演安東富夸執導,且將是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從影40年來主演的首部續集電影角色,更找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佩德羅帕斯卡加入陣容,兩人將聯手對抗超乎想像的龐大犯罪組織。

在《私刑教育2》中丹佐華盛頓飾演一位充滿正義感的退休中情局探員,化身地下司法決心要以暴制暴、為手無寸鐵的受害者挺身而出,並用他最擅長的殘虐私刑來伸張法律無法保障的正義。然而當一切牽涉到他在乎的人時,他該如何才能殺出重圍掌控大局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看不見的台灣   下則:211緊急呼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