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販賣愛情
販賣愛情
Boogie Woogie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鄧肯沃德( Duncan Ward)
演  員: 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艾倫康明( Alan Cumming) 、 海瑟葛拉罕( Heather Graham) 、 吉蓮安德森( Gillian Anderson) 、 丹尼休斯頓( Danny Hust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rownFilms.tw/
年  代: 200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向洋影業
上映日期: 2017-09-29
@以黑色幽默,諷刺國際藝術收藏界的荒唐生態
@網羅好萊塢一線男女演員,由性感尤物亞曼達賽佛瑞主演
@藝廊版《慾望城市》,呈現男女情慾交雜與拜金主義的猙獰面目

 
現代倫敦的藝術收藏界中,「藝術」和「金錢」的關係密不可分,對於藝術作品的鑑賞力不僅是獲取權力與金錢的唯一途徑、更是圈內人的生活方式與生存所需,吸引人們來到物慾殿堂。故事主人翁亞特經營一個高端畫廊,盼著能靠一幅蒙德里安的名畫賺進百萬英鎊。然而,為了販賣這幅名畫,必須扯進多少利害關係、利益糾葛?僅僅透過一幅名畫便清楚地揭示出這群人交錯複雜的關係與道德低落的生活,露出收藏界墮落的真面目,顛覆你我對藝術的想像。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猛鬼抓交替   下則:橡皮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