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失眠
失眠
The Sleep Curse
類  型: 超限恐怖
片  長: 1時42分
導  演: 邱禮濤( Herman Yau)
演  員: 吳俐璇( Jojo Goh) 、 衛詩雅( Michelle Wai) 、 林家棟( Gordon Lam) 、 黃秋生( Anthony Wo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7-06-02
★ 華人影史血腥極品!!你為什麼睡不著?直探人性的最深層恐懼
★《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血腥組合─導演邱禮濤及影帝黃秋生突破尺度極限,生剖猛割毫不手軟
★ 血肉橫飛、超限尺度、極度衝擊,你敢睜眼到最後嗎?


故事大綱
著名大學醫學院教授林惜家(黃秋生 飾),專門研究可以讓人類長時間不需要睡眠的方法。一天,他的前女友丘夢熙(吳俐璇 飾)突然現身求助,原來她的家人患上失眠症,病情非常嚴重,病人更會陷入失常狀態、極具攻擊性!為探究真相,林惜家開始連串恐怖實驗:潛入停屍間偷取病人大腦,甚至把丘夢熙關在密室軟禁,想藉此研究睡眠和大腦蛋白質之間的關係…
隨著實驗愈深入,離奇的事情不斷在丘夢熙身上發生;就連林惜家也看似受感染,行為有如走火入魔,心底開始出現吃人肉的慾望......原來一切牽涉到45年前,孿生姐妹侯文媛和侯文禎(衛詩雅 分飾)的一宗人倫慘案有關。
 
導演的話
《失眠》說的是報應,而且在「好人」的定義上,設了很高的道德門檻。
----- 邱禮濤 / 2017年3月14日

6.2【失眠】前導預告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為妳唱的歌   下則:八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