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類  型: 動作、冒險、科幻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麥可貝( Michael Bay)
演  員: 馬克華柏格( Mark Wahlberg) 、 喬許杜哈明( Josh Duhamel) 、 伊莎貝拉莫娜( Isabela Mon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ramountTaiwan/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派拉蒙)
上映日期: 2017-06-21
台灣影史票房最高系列電影!變形金剛》系列在全台橫掃23億新台幣票房!
《變形金剛》全台票房375百多萬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全台票房517百多萬
變形金剛3全台票房762百多萬台灣影史第5
變形金剛:絕跡重生全台票房619百多萬台灣影史第6



劇情介紹
一邊是血肉之軀,一邊是鋼鐵筋骨,兩個物種即將開戰。《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首支預告中,人類這回必須靠著自己的力量去贏得最終勝利,尤其最後一幕柯博文究竟為何要祈求大黃蜂的原諒,成為這一集最令人期待的故事主軸,而億萬大導演麥克貝最強大最令人屏息的戰爭大場面,同樣是觀眾矚目的焦點。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神鬼傳奇   下則:玩命關頭8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