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打噴嚏
打噴嚏
A Choo
類  型: 愛情
片  長:
導  演: 柯孟融( Kevin Ko) 、 戚家基( Peter Tsi)
演  員: 柯震東( Kai Ko) 、 林依晨( Ariel Lin) 、 張曉龍( Zhang Xiaolong) 、 吳建豪( Vanness Wu)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Choomovie
年  代: 2014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20-07-15
★九把刀愛情三部曲之終 九把刀X柴智屏X柯震東X林依晨
★熱血青春、浪漫愛情、魔幻拳擊、笑淚交織
 
她打噴嚏,因為被愛;
他打拳擊,是為了愛。
存在超級英雄的城市裡,平凡的拳擊手,情敵是超人,為了愛,堅持不倒下;在危急時刻成­為她的專屬超人,即使粉身碎骨,也要揮出飽滿愛意的一拳!
 
《劇情簡介》
 
這是一個存在超級英雄的城市。
在孤兒院,義智(柯震東)遇見了心心姐姐(林依晨)。只要義智想她,她就會打噴嚏。
長大的義智,為了愛,他要變成最勇敢的男人!他意外成為拳擊場上的「不倒俠」,意外出­現超人情敵,音波俠(張曉龍);當心心陷入危急,他終於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他永遠不­能成為超級英雄,但他永遠是心心姐姐的專屬超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純愛旋風回來了! 柯震東、林依晨製造「打噴嚏浪漫」
「馬尾控」九把刀欽點 林依晨《打噴嚏》榮登「新一代馬尾女神」
柯震東PK「音波俠」張曉龍 女神林依晨清新《打噴嚏》迷死人
九把刀純愛電影三部曲最終篇《打噴嚏》今年秋天熱血上映
上則:大宅們   下則:絕地重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