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梅艷芳Anita
梅艷芳Anita
Anita
類  型: 劇情、傳記
片  長:
導  演: 梁樂民( Longman Leung Lok-Man)
演  員: 王丹妮( ) 、 古天樂( Louis Koo ) 林家棟( Gordon Lam) 、 楊千嬅( Miriam Yeung) 、 楊祐寧( Tony Yang) 、 劉俊謙( Terrance Lau Chun Him)
官  網:
年  代: 2021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索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21-11-12
梅艷芳把自己一生嫁給了舞台,即使癌末病危也堅持不辜負粉絲期待,上台完成所有場次表演。在【梅艷芳Anita】電影預告片尾,劇組也特別重現她曾在演唱會上對歌迷說過一段感性獨白:「我只希望,大家望向天上的星星時,你會想起有一個曾為你帶來歡樂的朋友,她的名字叫梅艷芳。」預告片尾除了重現梅艷芳2003年告別演唱會穿著婚紗走向後台的畫面,也特別用了梅艷芳生前用盡氣力揮手與歌迷告別的感人片段,希望讓觀眾永遠記得這位亞洲巨星一生奉獻舞台的燦爛演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最後的決鬥   下則:情聖西哈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