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合法伴侶
合法伴侶
Special Couple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導  演: 黃雷( )
演  員: 張榕容( Chang Yung Yung) 、 李治廷( Aarif Lee Chi Ting) 、 周韋彤( ) 、 白客( ) 、 魯伯特格雷夫斯( Rupert Graves)
官  網:
年  代: 2021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21-08-06
在倫敦追求夢想的音樂才子古大白(李治廷 飾),因為一場意外陷入簽證危機,將被遣送回國。情急之下,已拿到綠卡的好友金天(白客 飾)仗義出手,靈機一動,決定讓真兄弟變身假伴侶,企圖在簽證官華生(魯伯特格雷夫斯 飾)面前蒙混過關。但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順利,新搬來的鄰居赫敏(張榕容 飾)性格搞怪卻又不失可愛,讓古大白非常心動,但為了簽證,只能和她當閨蜜,再加上火眼金睛的華生窮追不捨,此時,古大白的父母突然來英國看兒子,各種突發狀況讓小謊言滾成了大雪球,在簽證與真相之間,兄弟倆將如何選擇?
目前無幕後花絮
《合法伴侶》張榕容使出柔道過肩摔 狠摔李治廷他卻大呼好幸福
上則:摯愛之路   下則:大紅狗克里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