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雙面薇若妮卡 經典數位修復
雙面薇若妮卡 經典數位修復
The Double Life of Veroniqu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奇士勞斯基( Krzysztof Kieslowski)
演  員: 伊蓮雅各( Irène Jacob) 、 菲利浦沃特( Philippe Volter)
官  網:
年  代: 199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21-08-06
經典大師 奇士勞斯基 逝世二十週年 數位修復‧經典重現大銀幕
波蘭與法國,兩個同名薇若妮卡的女子互不相識,卻都擁有音樂天賦,年齡相仿、長相相似,甚至都有致命的心臟宿疾。神秘難解的命運將她們彼此緊密維繫,彷彿同樣的靈魂一生為二,互相交換死生蛻變。她們不僅是幾乎一模一樣的人,還是冥冥中能夠互相感應的人。波蘭的薇若妮卡曾對自己的父親說:「我有種奇特的感覺,我在這世上並不是孤單一人的。」;法國的薇若妮卡也說著類似的話:「我覺得自己好像同時活在兩個地方,總該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暗示著,這兩條生命彼此平行依存,卻未曾真正相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經典問世三十周年紀念【雙面薇若妮卡】再度登上大銀幕
上則:尖叫旅社:變形怪獸   下則: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