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總是有愛在隔離
總是有愛在隔離
All You Need Is Love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導  演: 谷德昭( Vincent Kuk Tak-Chiu)
演  員: 古天樂( Louis Koo ) 梁家輝( Tony Leung Ka Fai) 曾志偉( Eric Tsang) 吳鎮宇( Francis Ng) 林家棟( Gordon Lam) 薛凱琪( Fiona Sit Hoi-Kei) 、 許冠文( Michael Hui Koon-man) 、 張繼聰( Louis Cheung) 、 張智霖( Cheung Chi Lam) 、 成龍( Jackie Chan) 、 袁富華( Ben Yuen) 、 姜皓文( Philip Keung) 、 劉心悠( Annie Liu)
官  網:
年  代: 2021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21-05-28
在一個風平浪靜的下午,格尼酒店突然被懷疑可能是肺炎病毒的源頭,隨即被防疫中心勒令要全面封鎖,所有逗留在酒店內的客人必需接受14天強制隔離檢疫。眾人在酒店內隔離,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反而在不知不覺中拉近,大家共同渡過艱難時刻,更學會珍惜可能是最後的相處時光。
目前無幕後花絮
《總是有愛在隔離》眾星力挺撐幕後 古天樂、曾志偉、梁家輝等演出陣容空前豪華!
上則:自殺突擊隊:集結   下則:猛毒2:血蜘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