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薄荷糖
薄荷糖
Peppermint Candy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李滄東( Lee Chang-Dong)
演  員: 薛耿求( Sol Kyung-gu) 、 文素利( Moon So-Ri)
官  網:
年  代: 1999
語  言: 韓文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21-08-06
如果人生可以倒退 一切都能重新來過嗎?
 
在千禧年前夕,金英浩(薛耿求飾)依約到了年少時同伴們的河邊聚會,他們曾在這裡各自訴說夢想,也是金英浩與暗戀已久的初戀情人尹順林(文素利飾)擁有最美好回憶的地方。但景物依舊,金英浩卻完全變了一個人,他在過往朋友們眾目睽睽下,站到了鐵軌上尋短,痛苦大喊:「我想回到過去!」。
 
故事以他的死亡開始倒敘展開,五年前、十多年前、二十年前…曾經意氣風發的少年歷經風霜,命運的峰迴路轉讓他成了自己不想成為的人。
目前無幕後花絮
韓國大導李滄東《薄荷糖》 《紐約時報》盛讚:超越國界的經典!
比諾蘭神作《記憶拼圖》更早誕生 《薄荷糖》穿越時空譜寫當代史
將演出《舆神同行》導演新作 影帝薛耿求成名作《薄荷糖》首度在台上映
不只奉俊昊!盤點享譽國際影壇的韓國大師必看經典作品
影帝、影后製造機! 大師級導演李滄東曝秘訣在「不要演戲」
上則: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   下則:玩命關頭9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