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天外者
天外者
Tengaramon
類  型: 劇情
片  長: 01時49分
導  演: 田中光敏( Mitsutoshi Tanaka)
演  員: 三浦春馬( Haruma Miura) 、 三浦翔平( Miura Shohei) 、 西川貴教( Takanori Nishikawa) 、 蓮佛美沙子( Misako Renbutsu) 、 森川葵( Aoi Morikawa)
官  網:
年  代: 2021
語  言: 日文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21-05-07
★2020日本旬報觀眾票選最佳導演
 
三浦春馬主演作品 改變日本未來的男人五代友厚
江戶末期,日本受到黑船來襲的震撼之際,兩位年輕武士敏銳地嗅出新時代的到來,故事從五代友厚與坂本龍馬這兩位熱血青年的相遇展開序幕。「該攘夷?還是開國?」五代友厚無視國內激烈的爭論,一心放眼全世界。他身為武士,卻送學子去英國留學,赴歐洲視察參訪,提倡以國際貿易為主的商業立國,推動電信及鐵道業,致力於將大阪發展為「東方的曼徹斯特」。這位被譽為奠定近代日本經濟基礎的「天外者」(極度有才華的人),在多方盟友與豪傑的協助之下,成為改變日本未來的偉人。這是一段你所不知道的五代友厚物語。
 
本片由《一代茶聖千利休》導演田中光敏執導,找來豪華卡司群演繹日本近代史的偉人們。其中,建立近代日本經濟以及商都大阪基礎的偉人五代友厚由三浦春馬飾演,三浦翔平飾演幕末豪傑坂本龍馬,開創了嶄新的龍馬形象。扮演內閣總理大臣伊藤博文年輕時代的是新人森永悠希,搖滾教主西川貴教則飾演建立三菱財閥的岩崎彌太郎。遊女小春及五代豐子分別由森川葵及蓮佛美沙子所飾演,她們在這時代的漩渦中,與五代友厚先後相戀。
目前無幕後花絮
大河劇名編劇憶探班三浦春馬 難忘他一句「我會盡力而為的!」
上則:只有蕓知道   下則:阿依達的救援行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