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夢想之地
夢想之地
Minari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鄭李爍( Lee Isaac Chung)
演  員: 史蒂芬元( Steven Yeun) 、 尹汝貞( Youn Yuh-jung )
官  網:
年  代: 2021
語  言: 韓文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ifilm
上映日期: 2021-04-16
榮獲本屆奧斯卡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最佳男主角Steven Yeun、最佳女配角尹汝貞、最佳原創配樂等六項大獎。
一個懷抱美國夢的韓裔家庭,父親雅各一心追求夢想新生活,毅然捨棄大城市的一切搬到遙遠的阿肯色州,打算建造一座屬於自己的農場。不料生活環境與人際關係的劇烈轉變,使得家庭成員無法適應,演變成他和老婆莫妮卡一次次的生活爭端,彼此的感情也逐漸出現裂痕。
 
就在這時,從韓國遠道而來的奶奶搬來與他們同住;嗜賭成性、滿嘴髒話、又不照牌理出牌的奶奶,雖然成為小男孩大衛的惡夢,竟也意外使得瀕臨分裂的家庭,重新回憶起最初懷抱夢想時的模樣,漸漸凝聚起彼此之間的感情。
目前無幕後花絮
i影評《夢想之地》:真正的韌性是遍地開花
上則:殺戮輪迴   下則: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經典重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