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盡孝的滋味
盡孝的滋味
The Wandering Chef
類  型: 紀錄
片  長:
導  演: 朴惠鈴( Park Hye-ryeong)
演  員: 林祉鎬( Im Ji-ho)
官  網:
年  代:
語  言: 韓文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21-04-01
他連續烹飪3天,最後端出象徵生命的108道菜…
「流浪名廚」林祉鎬總是浪跡天涯、周遊各地,尋覓具有養生功效的特殊食材。他遊歷過不同風景,結識了各地朋友,並不時為許多村落提供美食。這些行為源於他12歲起離家尋母所培養的習慣。更在得知生母、養母相繼過世後,流浪在外的他,更經常睡在田野中,以葉為被、以草為食…。
 
然而,沒能奉養母親,一直是他人生最大的傷痛。直到某天,他在智異山找尋食材時,遇見了慈祥的老母親金順圭。她為他煮湯祛寒,喚起了他的童年記憶,兩人因此發展出一段母子般的情感,相處總是充滿溫暖與笑聲。從此一有機會,林祉鎬就會上山探訪金順圭,或幫忙搬運東西,或分享旅途趣事給這位生來從沒下山過的母親。但因年事已高,金順圭終在7年後離世…。
 
金順圭過世讓林祉鎬十分難過。除為自己未能兌現為她舉辦95歲壽宴的承諾感到自責,並喚起心中的最大遺憾。人生第一次,出於對他人生中3位母親的敬意,林祉鎬在金順圭空蕩蕩的廚房裡,獨自開啟3天的連續烹飪,最終端出象徵佛教108種生命苦痛的108道菜,撫慰他一心想盡孝母親的遺憾…。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BTS崛起傳奇   下則:煙囪小鎮的普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