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千年女優4K數位修復版
千年女優4K數位修復版
Millennium Actress
類  型: 動畫
片  長: 01時26分
導  演: 今敏( Satoshi Kon)
演  員: 小山茉美( Mami Koyama) 、 飯塚昭三( ) 、 折笠富美子(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niumactress2021
年  代: 2002
語  言: 日文
發行公司: 普威爾國際公司
上映日期: 2021-01-15
★首度以4K版呈現於大螢幕,畫質細膩,音感立體,帶給你身歷其境的體驗!
★獲獎無數,橫掃數十座國際各大小影展獎項!
★細膩闡述了女演員藤原千代子的傳奇一生,令人動容!
★故事時空交錯,虛實相接,目不暇給!
★讓主角千代子不僅僅是千代子,而成為一種象徵,一種精神,一段童話。
 
從公主到忍者;從二戰到未來,女演員「藤原千代子」以各種戲劇角色現身於銀幕之上。她風靡一生,卻在最炙手可熱之時突然退隱。三十年後,一把神祕的鑰匙打開了她塵封已久的回憶與動人的愛情故事。
 
她不停奔跑著、追尋著,跨越時空的藩籬,打破現實的枷鎖。她始終昂首闊步,目光閃耀,信念篤定:「一定要見到那個人!」
 
到底被千代子封鎖隱藏的記憶是什麼?而神秘鑰匙又會開啟她什麼重要秘密?那正是在無情的時間洪流裡,當記憶與愛情最燦爛交會時,所浮現出最真實且永恆的一代巨星…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複身犯   下則:我的寶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