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
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
House of Cardin
類  型: 紀錄
片  長:
導  演: 陶德休斯( TODD HUGHES) 、 大衛艾伯索( P. DAVID EBERSOLE))
演  員: 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珍妮摩露( Jeanne Moreau) 、 尚保羅高堤耶( Jean Paul Gaultier) 、 莎朗史東( Sharon Stone) 、 清水珍妮( Jenny Shimizu) 、 娜歐蜜坎貝兒( Naomi Campbell)
官  網: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20-10-08
他因堅持「時裝平民化」,觸怒了全巴黎的設計師…
 
一心從事高訂服的皮爾卡登,帶著靈媒給他的信,來到巴黎尋夢,卻在聖多諾黑街迷了路。當他在愛馬仕店前問路時,竟巧遇該信的主人-帕坎時裝屋的設計師,自此開啟他奇蹟般的人生…。
 
因為參與電影《美女與野獸》服裝設計,皮爾卡登才華迅速綻露。更因在迪奧學會裁縫和設計,很快便開設了自己的時裝屋,並與法國巨星尚瑪黑,義大利名導維斯康提、帕索里尼等人結為好友,自此擠身上流世界。然而皮爾卡登因為堅持「時裝平民化」被視為異端,一句「我們所謂的『創意』,沒人穿又有何用?」幾乎觸怒全巴黎的設計師,將他逐出了權傾一時的時裝公會…。
 
危機就是轉機,當全巴黎都與他為敵時,皮爾卡登順勢而為,不僅破天荒讓高訂服步下神聖伸展台、走近平民,更放眼全球、趁勢攻佔日本、中國及蘇聯等新興市場。同時,他更做了一個被形容為「幾近自殺」的舉動,首開先河將自己名字授權出現在成千上萬種的產品上,卻獲得難以置信的成功,除為他賺進富可敵國的巨大財富,更讓世人發現:原來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無價之保   下則:hi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