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訂製幸福滋味
訂製幸福滋味
Love Sarah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艾莉莎施勒德( Eliza Schroeder)
演  員: 希莉亞伊姆麗( Celia Imrie ) 、 雪莉康恩( Shelley Conn) 、 坎迪絲布朗( Candice Brown) 、 雪農塔伯特( Shannon Tarbet) 、 比爾派特森( Bill Paters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pringimage0407/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春暉映像
上映日期: 2020-09-11
★一位失去母親的女兒、一位失去女兒的母親、一位失去摯友的閨密,她們攜手走出傷痛,一起追逐夢想!
★最溫馨動人的劇情、最療癒的美食旅程!
★重啟荒蕪已久的味蕾,喚醒靈魂深處的烘焙魂!
★獻給每一位追求夢想與愛的您!
 
19歲的柯麗莎(Clarissa)決心要實現母親莎拉(Sarah)生前想在諾丁丘開一家烘焙店的夢想,在母親閨密好友伊莎貝拉(Isabella)以及一直過著與世隔絕生活的古怪祖母咪咪(Mimi)的幫助下,她們在倫敦共同啟動了開店的夢想,為了這個夢想,她們必須學習跨越悲傷、懷疑和意見分歧,而將這三個世代女性緊緊牽繫在一起的力量,源自於對莎拉的愛與思念。
夢想中的烘焙屋歷經了現實的種種考驗,終於復刻出莎拉夢寐以求的滋味,烘焙屋裡充滿了香氣、愛、希望和五彩繽紛的美味甜點,動人的滋味在舌尖綻放,同時也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思念旅人們,訂製專屬於自己的幸福滋味。
 
本片的取景地諾丁丘(Notting Hill),也是休葛蘭與茱莉亞羅勃茲主演電影《新娘百分百》的英文片名及拍攝地,有著迷人風景和人文景觀,像甜點般五顏六色的街道房屋,世界各地的移民在此居住融合,彷彿是世界地球村的縮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中央車站:數位修復版   下則:麥路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