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中央車站:數位修復版
中央車站:數位修復版
Central do Brasil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11min
導  演: 華特薩勒斯( Walter Salles)
演  員: 費爾娜達蒙特內哥羅( Fernanda Montenegr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yearimages/
年  代: 1998
語  言: 葡萄牙語、德語
發行公司: 光年映畫
上映日期: 2020-09-11
★1998年柏林影展金熊獎、最佳女主角等三項大獎
★1999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最佳女主角提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二十二週年數位修復經典傑作,全世界上最好看的電影國際首映
★一生必看十大電影_多倫多時報
★感人肺腑、熱淚盈眶_洛杉磯時報
★精采絕倫的演技_綜藝報
★最後結局絕對讓你哭著離場_芝加哥太陽報
★撼動心靈的傑作_巴西日報
 
中央車站是巴西里約熱內盧流量最大的車站,朵拉靠著自身識字能力,替不識字的人們寫信為生。
 
某日,一名少婦帶著十歲的兒子約書亞給他從未謀面的父親寫信,希望約書亞的父親能夠來里約熱內盧找他們,但少婦卻在一出車站後就意外身亡。留下孤苦無依的約書亞在城市裏頭,隻身流落街頭著,本來為人現實的朵拉由於母性的驅使和內心的善良下,答應約書亞要去陪他尋找到父親。
 
剛開始兩人的相處是十分不愉快,但一路上他們不斷遇到重重難關時,對彼此卻越來越能坦誠相對,而在這段旅程中,朵拉與約書亞相伴在一起,約書亞尋找著父親,朵拉卻也同時尋找到了自己。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下則:訂製幸福滋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