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
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
Sky Sharks
類  型: 恐怖、科幻、喜劇
片  長:
導  演: 馬克費瑟( Marc Fehse)
演  員: 羅伯特拉薩多( Robert LaSardo) 、 娜歐蜜葛羅斯曼( Naomi Grossman) 、 田川洋行( Cary Tagawa) 、 東尼陶德( Tony Todd)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20-00-00
★ 繼《風飛鯊》後,讓鯊魚再次偉大!
★ 宛如《風飛鯊》結合《鋼鐵蒼穹》,變種狂鯊加上希特勒讓你嗨到不要不要!
★ 能飛天已經不再稀奇,還能隱形才叫恐怖!
★ 2020倫敦恐怖電影節
 
  一支地質探勘隊偶然在極地發現了納粹在二戰末期廢棄的實驗室,並發現納粹竟然在這裡開發了一種超乎想像的極機密武器……探勘隊不小心喚醒了凍結在冰層深處,一支由基因改造的超級人類組成的飛行僵屍鯊魚大軍。這支不死軍團傾巢而出,毀滅任何阻擋在牠們面前的生物。面對來勢洶洶的天空鯊大軍,人類節節敗退,一支菁英部隊臨危受命試圖扭轉戰局......。
 
目前無幕後花絮
腦洞大開的超瞎設定 納粹終極武器「天空鯊」再度衝擊三觀
上則:密弒直播   下則:整容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