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密弒直播
密弒直播
Follow Me
類  型: 懸疑、驚悚
片  長:
導  演: 威爾韋尼克( Will Wernick)
演  員: 基根阿倫( Keegan Allen) 、 荷蓮蘿丹( Holland Roden) 、 羅南魯賓斯坦( Ronen Rubinstein) 、 丹佐懷塔克( Denzel Whitaker) 、 帕夏D林奇尼科夫( Pasha D. Lychnikoff)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20-09-11
★【密弒逃脫】導演最新力作!「密室遊戲」系列再創驚悚高峰!
★ 殘酷血腥更勝【奪魂鋸】,緊繃窒息超越【密弒遊戲】,挑戰雙倍恐懼極限!
★【美少女的謊言】基根阿倫X【少年狼】荷蓮羅丹 攜手演出今年最嗜血恐怖遊戲!


百萬直播主  抖內你入土
熱愛追求刺激的寇爾(基根阿倫 飾),是個以挑戰各國極限冒險而走紅的瘋狂直播主,與朋友們過著奢侈、放蕩的生活。正愁沒有新題材的寇爾,聽說俄國莫斯科有個新奇刺激的密室逃脫,決定與朋友一起去挑戰。然而在踏入密室後,他們才驚覺這不僅僅只是場遊戲,而是被迫以生命作為籌碼的血腥闖關,若不在時限中完成任務並拿到鑰匙,就會被殘忍凌虐致死!最變態的是,這場駭人玩命的密室遊戲,正全程線上直播…

目前無幕後花絮
不玩就得死!網紅密室逃脫 百萬網友冷眼觀賞殘酷殺人遊戲
上則:搖擺艷夏   下則: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