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特務搞飛機
特務搞飛機
Okay Madam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100min
導  演: 李澈河( Cheol-ha Lee)
演  員: 嚴正化( Jeong-hwa Eom) 、 李先彬( Sun-Bin Lee) 、 裴正楠( Bae Jeong-nam) 、 李相侖( Sang-yoon Lee) 、 朴星雄( Sung-woong Park) 、 金南佶( Kim Nam-Gil) 、 金惠恩( Kim Hye-Eun) 、 鄭滿植( Jeong Man-Sik) 、 金鐘受( Kim Jong-So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20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20-09-11
★ 爆笑超越【雞不可失】,南韓年度最瘋狂動作喜劇!
★ 南韓影史首部劫機動作喜劇,意想不到的救援英雄爆笑登場!
★ 地面賣麻花,空中救全家,前所未見、高潮迭起的逆轉動作喜劇! 
★【偷天對決】、【王牌計中計】、【北風】製作團隊爆笑打造!
★【白頭山:半島浩劫】、【極限逃生】視覺公司打造超狂特效場面!
★ 集結南韓華麗卡司,帶來搞笑無極限的完美動作喜劇!
★「韓流天后」嚴正化再展矯健身手,麻花店老闆娘帥氣變身女打仔!
★【闇黑新世界】陰森奸角朴星雄,將以前所未見的最可愛形象登場!
★「國民女婿」李相侖跳脫暖男形象,大展身手詮釋反派恐怖劫機份子!
★【明明會說話】搞笑特務裴正楠,延續喜劇戲路,化身神經質新人空少!

人氣麻花店老闆娘美英(嚴正化飾演),雖然一家人生活艱困,但她卻非常珍惜家人。某日,她意外獲得夏威夷旅行的機會,讓她帶著電腦修理高手老公石煥(朴星雄飾演)與女兒,展開人生首次的海外之旅。就在她們準備登機時,一群恐怖分子也登上同一班機,並在起飛後不久劫持了整架班機。眼看人生最大的幸福即將變調,也為了拯救家人與其他乘客,美英決定放下平凡過往,展現她隱藏已久的內功,開始營救全機乘客…。

關於電影
【特務搞飛機】是南韓影史首部以「劫機」作為題材的話題電影,故事描述麻花店老闆娘「美英」,和她專作電腦修理的年下老公「石煥」,兩人在生平首度的家庭旅行當中,為了拯救被劫持的班機,而展開一場超ㄎㄧㄤ的爆笑動作救援,並將透過動作、諜報、喜劇等多樣看點,挑動觀眾捧腹大笑的神經。全片不僅將在銀幕上展現痛快不已的動作場面,更將在放聲歡笑的同時,帶來驚心動魄的劫機場面。尤其主角並非是有特殊能力的超級英雄,而是過著平凡生活的普通人,因為是班機上的唯一救星,意外成為了全機的救援英雄。除了男女主角之外,還有為了活捉目標而劫機的恐怖份子、夢想成為特務的空少、看似可疑的神秘女人、目中無人的國會議員,本片編劇為各個人物注入不同的情境與設定,即便大部分都在有限的機艙空間當中,導演也透過高超的場面調度功力,讓觀眾絲毫不會感到無趣,甚至還有許多劇情反轉,讓觀眾在電影結束之前,一刻都無法移開視線。
 
本片演員也是一時之選,憑藉電影【大浩劫】吸引千萬觀眾,並陸續榮獲百想藝術大賞、大鐘獎最佳女主角獎肯定的嚴正化,將從「韓流女王」搖身一變,成為解救全機的麻花店老闆娘。她將完美消化高強度的動作演技,並以無極限的爆笑魅力緊抓觀眾的心。而在【闇黑新世界】展現讓人不寒而慄角色的朴星雄,也將延續【我裡面的那傢伙】中的冷面笑匠功力,在本片化身精通電腦的高手,並與嚴正化詮釋女大男小的甜蜜夫妻。此外,李相侖、裴正楠、李先彬三位影星的加入,以及金南佶驚喜的客串演出,都將為全片碰撞出不同的火花,並為觀眾帶來爽快的爆笑場面。
 
不僅如此,本片也出動南韓影壇最精銳的製作團隊。首先,攝影指導金正宇將透過【明明會說話】、【致命目擊】、【偷天對決】等片所積累的技術性拍攝技法,成功拍出飛機內部的空間與速度感。曾獲青龍獎、大鐘獎肯定的美術指導朴逸賢,也為本片設計出輕快又帶些復古的配色,真實展現出全片獨特的浪漫與溫暖氣氛。而曾參與【極惡對決】、【飆風特警隊】、【北風】、【偷天對決】、【神之一手】等片的動作指導崔奉祿,也將透過獨特的動作編排,打造角色們在機艙中的極限動作。此外,曾打造出【白頭山:半島浩劫】、【極限逃生】等片的知名視覺特效公司「Demolition」,這回也為本片創造出滿足視覺的超狂特效場面,引領觀眾進入從未體驗過的搞笑動作世界。台前幕後的精采打造,不僅讓本片在上映前勇奪預售率冠軍,上映後的好評更持續升溫,並在南韓三大電影評分網站CGV獲得87%金蛋評分、Megabox觀眾評分8.5高分,更在Naver獲得觀眾9.64分極高評價。超高的娛樂性,也讓許多網友在觀賞後盛讚本片「年度最搞笑!」「是近期觀賞過最有意思的電影,強力推薦!」
 

目前無幕後花絮
50歲嚴正化凹背辣秀S曲線 穿校服宣傳《特務搞飛機》
嚴正化變身地表最強大媽 力抗李尚允恐怖劫機
上則:喬瑟與虎與魚群電影版   下則: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鮮紅篇&戀紅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