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海霧
海霧
Abyssal
類  型: 懸疑、驚悚
片  長: 107min
導  演: 錢人豪( Joe Chien)
演  員: 王陽明( Sunny Wang) 鄭人碩( Cheng Jen-Shuo) 柯佳嬿( Alice Ko) 李李仁( Lee-zen‎ Lee ) 、 李康生( Kang-sheng Lee) 、 連凱( Andrew Lien) 、 謝沛恩( Aggie) 、 九孔( ) 、 蘇宸褕( Kumer So) 、 王心恬( Candy Wang) 、 春風( E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年  代: 2020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海樂影業
上映日期: 2020-09-11
★2020華語影壇最豪華陣容打造首部海上驚悚災難片
★取材遠航船隻,口耳相傳恐怖事件!
★性格男神王陽明、億萬票房男星鄭人碩攜手金鐘影后柯佳嬿領銜主演
★金馬影帝李康生、金鐘最佳男配角李李仁,金獎陣容驚喜出演
 
大海是神秘的,它孕育了生命,也藏著許多未知事物;而人們尚未警覺,不斷用文明摧毀自然,將受到大自然的反撲。
 
救難隊員阿傑(王陽明 飾)跟同伴在狂風暴雨中救援一艘觸礁油輪,卻遇到頑抗不願放棄的船長,同時一個黑影從深海出沒,把所有人都拖進海裡,倖存的阿傑從此背負著同僚死亡的陰影,變得頹廢喪志。
 
多年後,阿傑克服陰影再次登上漁船,卻遭受船員阿泰(鄭人碩 飾)、副船長阿丁(李李仁 飾)等人不斷挑釁。某天,眾人救起因遊艇翻覆落海的小菁(柯佳嬿 飾),船上因為小菁的闖入產生微妙變化,船上開始意外頻傳,有人落海失蹤、有人意外死亡,食物跟飲水更遭到破壞;船艙因為空間壓迫,空氣跟食物的匱乏,人們開始鼓噪驚惶失措,從互相扶持變成自相猜疑。
 
受困的眾人面對暴風嚴峻的考驗之際,卻發現最危險的還遠遠不止於此,水底有著未知生物在覬覦著…猙獰相對的眾人必須放下成見,攜手合作才能生存。
目前無幕後花絮
柯佳嬿攜手兩位「性格男神」豪華陣容挑戰海上驚悚災難片!
上則:阿宅的戀愛太難   下則: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