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男子啦啦隊
男子啦啦隊
Cheer Boys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18min
導  演: 風間太樹( hiroki kazama)
演  員: 橫濱流星( Ryusei Yokohama) 、 中尾暢樹( Masaki Nakao) 、 瀬戶利樹( Toshiki Seto) 、 浅香航大( Kodai Asaka) 、 清水胡桃( Kurumi Shimizu) 、 唐田英里佳( Erika Karata) 、 伊藤步( Ayumi Itō)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可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20-07-10
晴希從小就學習柔道,本來應該是要繼承父親的道場,但他覺得自己一點天賦也沒有,也不像他那所向無敵的姊姊,因為一次意外晴希受了傷,並離開了道場。就在此時,他的童年好友一馬和他說:「我們一起挑戰好玩的事吧!」於是,他們成立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社團:男子啦啦隊!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疤面教父   下則:謙虛的英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