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放飛大丈夫
放飛大丈夫
I Can Quit Whenever I Want
類  型: 喜劇
片  長: 98min
導  演: 卡洛斯賽隆( Carlos Theron)
演  員: 卡洛斯桑托斯( Carlos Santos) 、 埃內斯托塞維利亞( Ernesto Sevilla) 、 大衛貝爾塔格( David Verdaguer) 、 艾那斯多艾戴理歐( Ernesto Alteri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20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 2020-05-29
★ 理科教授鈔藥命,異想天開製毒賺翻天!
★ 瘋狂!大膽!幽默!驚喜!西班牙年度最具話題的辛辣喜劇!
★《羊男的迷宮》、《風暴佳人》製作團隊打造,年度超ㄎㄧㄤ爆笑喜劇!
★《絕命毒師》碰上《醉後大丈夫》,強勢問鼎西班牙「費洛斯獎」喜劇類最佳影片!
★ 蟬連西班牙雙週票房冠軍,吸引近200萬觀影人次,熱賣突破3.7億台幣!
 
白天當老師,晚上變毒師
三位理科宅男,大學時期就是換帖好友,畢業後卻面臨金融風暴而失業,只好隨便找份工作餬口。某天,成為化學系教授的貝德羅(大衛貝爾塔格飾演),打造出一款增強注意力的維生素,卻因為研究經費不足慘遭校方解雇。走投無路之下,貝德羅竟揪兩位好友一起吞了這款維生素,更意外發現這款藥丸不但沒有副作用,還會讓人情緒高亢!於是,他們決定不當乖乖牌,開始走歪路開啟製毒事業,想靠賣藥日進斗金,天天開趴嗨翻天。不過他們萬萬沒想到,原本平凡的生活,就這樣陷入充滿危險的夜世界…。 
目前無幕後花絮
西班牙辛辣爆笑喜劇!宛如《絕命毒師》碰上《醉後大丈夫》
上則:奪魂索   下則:當愛再來的時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