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絕命直播
絕命直播
Line of Duty
類  型: 動作/劇情
片  長: 99min
導  演: 史蒂芬·C·米勒( Steven C. Miller)
演  員: 詹卡洛埃斯波西托( Giancarlo Esposito) 、 班傑明·麥肯錫( Benjamin McKenzie) 、 亞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 寇特妮伊頓( Courtney Eaton) 、 黛娜米亞( Dina Mey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20-03-27
分秒必爭 步步危機 命懸一線
 
法蘭克潘尼警官(亞倫艾克哈特飾)在一次緊急追捕行動中射殺了逃亡中的嫌犯被強制停職,沒想到他是警長沃克(詹卡洛埃斯波西托飾)的女兒克勞蒂綁架案的唯一的線索。歹徒向警方預告克勞蒂被關在一個密閉箱子內,在57分鐘內就會被水淹死。潘尼為了彌補過錯,私自展開救援行動,同時記者艾娃(寇特妮伊頓飾)加入了他的行列,並將調查過程放在個人新聞頻道直播,雖然引起民眾爭相搶看與熱烈迴響,卻也暴露了他們的行蹤…時間一點一滴流逝,警長女兒的性命危在旦夕,他們是否能即時揪出綁架犯救出人質?
 
目前無幕後花絮
動作戲二樓跳窗來真的 亞倫艾克哈特掛彩親自上陣動作戲
最強綠葉變身超猛警官 《絕命直播》大秀散打、擒拿術
上則:犬鳴村   下則:鋼鐵勳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